2014年十佳“轻院之星”风采展示

时间:2014-12-04浏览:608

 

鲍熠璠,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商务专业20115班学生,连续三年荣获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曾获河南省“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获郑州市高校联赛英文演讲比赛二等奖;校器乐大赛钢琴专场比赛三等奖;河南省翻译大赛三等奖。一次性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剑桥商务英语中级考试;进修法学双学位。曾多次主持大型的晚会,曾任校广播站播音员,大学生艺术团器乐团成员。

 

 

王光霁,中共党员,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20111班学生。现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年级团总支书记,班级团支书。本人思想端正,工作认真,学习刻苦,成绩优异,曾获得国家奖学金,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等,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团干”,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大二我积极参加了由学校组织的“感受韩国”文化交流活动,大三我获得了前往马来西亚大学交换生资格

 

 

罗园园,中共预备党员,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物联网技术专业20112班学生。曾任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团委办公室副主任。2011-2012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2012-2013学年,荣获河南省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十佳团员”、“三好学生标兵”和“社会先进个人”;2013-2014学年,荣获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十佳团干”等荣誉称号。人生格言:天道酬勤,自强不息!

 

 

方亚丽,外国语学院朝鲜语专业20122班学生。性格开朗乐观,学习认真刻苦,连续两年综合成绩排名第一。曾获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先后获得校“三好学生”、校“十佳团员”、“优秀团员”、“文明学生”等荣誉称号。2014年,在华中地区韩语演讲比赛河南赛区比赛中获特等奖,在总决赛中获得二等奖。同年6月,在第三届西部地区韩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三等奖,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优秀奖。

 

 

王亚楠,共青团员,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111班学生。现任班级心理委员、曾任《轻院青年》记者部干事,一次性通过大学生英语四级、六级和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曾获国家奖学金1次,励志奖学金1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2次,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1次。曾获得“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同时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曾获得英语小品剧三等奖、心理知识竞赛一等奖。

 

 

武玉娟,中共预备党员。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信工程专业20122班学生,现任班级团支书,曾任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网络部副部长。入学以来积极进取,曾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电子设计竞赛优秀奖”、“社团先进个人”、“十佳团干”、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二等奖等诸多荣誉称号。积极进取不断向上是我对自己的要求。我将一如既往的保持下去。

 

    邓怡玲,中共预备党员,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20121班学生,现任班级学习委员。自入校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纪校规,党纪党规,学习上刻苦努力,工作上认真负责,生活上朴素节俭。曾荣获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单项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文明学生”等荣誉称号。

 

 

吕连杰,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20121班学生。大学期间,认真学习,脚踏实地,大一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一等奖学金,大二获得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作为班级团支书,能积极主动的开展工作,曾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和“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生活上,能和同学团结友爱,互相进步。

 

 

罗银同,中共预备党员,体育系社会体育专业20121班学生,现任班长、体育系学生会主席。入学以来学习成绩多次排名专业第一。座右铭是: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入学以来先后获得17项校级及校级以上奖励或荣誉,主要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省“三好学生”、河南省“优秀运动员”、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文体活动单项奖学金、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等。

 

 

马瑞锦,共青团员,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2012级学生。现任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班级团支部书记,曾任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干事、读书协会宣传部部长,校学生会编辑部干事。入学以来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河南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不求最好,但求更好是我永恒的人生追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