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十佳“自强之星”风采展示

时间:2019-12-06浏览:1327

       李慧斌,男,中共党员,机电工程学院机制自动化16-01班班长、辅导员助理。生活中自立自强,一直通过国家助学贷款、校内外兼职、奖学金等方式独立解决学费、住宿费、生活费。学习上勤奋好学,总平均学分绩点3.87,排名专业前两名,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连续三年获校优秀学生综合一等奖学金,被授予河南省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学科竞赛方面,曾获河南省机械创新赛省一等奖、河南省机器人大赛省二等奖、工程训练大赛省三等奖、美赛数学建模S奖等奖励。

刘家诺,女,中共预备党员,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1601班学生,现任班级生活委员。来自经济的压力让她时刻保持前进的步伐,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寒暑假兼职以减轻父母负担。入校以来,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学习上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三次校优秀学生综合一等奖学金。作为班委,怀着热心和耐心帮助同学解决一些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难题,曾被授予校级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其所在班级被评为校级先进班集体。

       崔硕,女,共青团员,国际教育学院信息工程17-03班学生,现为班级团支书、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拉丁队组织委员,校大学生IT创新工作室成员。入校以来,确立明确学习目标,并以高效的执行力认真落实,先后获得校优秀学生综合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并获得河南省文明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等多项荣誉称号。在实践活动中,曾获校“我和我的祖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事迹宣讲”评比活动二等奖、河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一等奖等十余项奖项。

       刘婷,女,中共预备党员,外国语学院英语17-01班团支书。自幼家庭经济条件不好,牢记奶奶的教导,对待学习永远活力满满,入校以来期末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学生综合三等奖学金。在工作中,认真负责,积极高效完成各项任务,组织同学们参与各项活动,曾多次获得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从小接受学校和社会各界帮助的她,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参加对于自闭症患儿和其他残疾孩子的志愿帮扶活动,尽自己所能回报社会。

侯舒耀,男,共青团员,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17-01班学生,现任院学生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学习勤奋刻苦,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六级和计算机二级考试,并在大一取得了校优秀学生综合二等奖学金。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荣获2018年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国赛特等奖、2019年全国电子设计大赛国赛二等奖、2019年全国机器人大赛全国三等奖等国家级、省级奖项10余项。热心为班级事务贡献力量,参与了一二·九大合唱、心理情景剧、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感恩活动、奖助学金评定总结大会等活动的组织和服务。

       王蕾,男,共青团员,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7-02班学生。家庭条件艰苦,学习勤奋用功,经过努力学习成绩不断进步,最近三个学期均取得专业第一的好成绩,因此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校优秀学生综合一等奖学金和单项奖学金。作为班级学习委员,积极与老师和同学沟通协调,推动班级学风建设,对学习困难的同学进行单独帮助,在2018-2019学年班级内进步人数高达32人。体育运动方面参加并完成奥跑中国马拉松、郑开国际马拉松,在锦江蓝色公益跑中获“公益大使”荣誉称号。

       万满,女,中共预备党员,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信科16-01班学生,曾任院学生会副主席。靠着校内校外的各项兼职收入实现了经济独立,大大减轻了家庭负担。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五一建模竞赛省级二等奖等奖励和荣誉。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致力于乡村支教、义务献血、到福利院关爱孤寡老人和小孩等志愿服务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了帮助和欢乐。因表现突出荣获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于凤琴,女,共青团员,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设计16-02班学生,现任班级学习委员。生活简朴,学习勤奋,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学生综合一等奖学金、“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校创新创业奖学金等。在文体活动方面,荣获校廉政文化征文比赛一等奖、阳光体育运动会健美操比赛一等奖、心理情景剧大赛三等奖等。在精神文明方面,作品入选全国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深化改革行知录》,参加“我和我的祖国——民族团结先进事迹报告会”宣讲并评选为省级二等奖。

  董柏麟,男,中共党员,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新能源1601班的学生。现任大学生艺术团主持人队副队长,曾任班级班长,辅导员助理。学习上踏实勤奋,严谨求实,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三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河南省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标兵、文艺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创新创业意识突出,带领团队荣获三项国家级创新创业奖项、一项省级奖项、多项校级比赛奖项。与班委和同学一道努力做好班级工作,所在班级先后获得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河南省优秀班集体等多项荣誉。

          崔草草,女,共青团员,政法学院公共事业管理17-01班学生。贫寒家境锻炼了她坚强的性格和不屈不挠的韧劲,入校以来每次考试成绩均名列前茅,两学年量化考评均为成绩第一,并获得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优秀学生综合一等奖学金等荣誉。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计划并获得国家立项资助。学习之余积极参与各类集体活动锻炼提升自己,为班级和学院工作做出了贡献,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他人、回馈社会,因此获得了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