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辅导员工作考核学生网络评议的通知

时间:2021-06-07浏览:202

各学院:

根据学校辅导员工作考核安排,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2021学年辅导员工作学生网络评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议时间

学生评议时间:2021611日—18

二、评议范围

全体在校本科生

三、评议流程

(一)辅导员调整所带班级

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按照带班情况,在202167日—10日之间,登录辅导员工作网络评议系统中调整所带的班级,确保辅导员姓名与所带班级匹配。具体操作流程详见辅导员班级管理操作流程(附件1)。

(二)参评学生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入网络评议系统

1.学生用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网络评议系统

2.学生用手机点击链接进入网络评议系统

http://stump.zzuli.edu.cn/s2/student/fdypy/index?op=py&batch=2

3.学生通过进入“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微信公众号 ,选择“i服务”板块里面“学工移动平台”进入网络评议系统。

注意:参评学生只需选择上述任何一种方式,进入网络评议系统,参考辅导员工作考核网络评议操作手册(附件2)使用指南,按时完成网络评议。为确保本次学生网络评议辅导员工作顺利开展,网络评议期间,辅导员只可查看所带班级已评议和未评议学生名单,涉及学生个人评议信息无法查看。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学生及时参与网络评议,确保每位辅导员的学生评议率不低于80%,学生评议网络结果将纳入辅导员工作考核结果。

2.严格程序,客观评价。学校对辅导员工作学生网络评议的数据规范管理,严格保密学生评议信息,评议数据仅限改进和提升辅导员管理服务工作水平使用。请每位参评学生对辅导员的工作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如有问题或建议,请联系学工部思想教育科,联系电话:0371-86608115

附件1:辅导员负责班级管理.docx

附件2:辅导员工作学生网络评议操作手册.docx

                                     党委学工部

                                   20216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