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赛前培训会

时间:2013-07-07浏览:126

 

201377日上午9点,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赛前培训会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召开,各院系选拔推荐参加我校2013年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的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康国磊主持。

2012年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获得者万慧杰老师详细介绍了参加2012年全国和河南省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的过程和体会。 2013年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三等奖得主常亮老师介绍了参加省赛和全国比赛的成功经验,把参赛的细节和感受与各位辅导员分享。

会议播放了2013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比赛实况录像,对职业能力测试、学工微博写作、主题班会、模拟谈心谈话、学生工作案例分析、特色工作展示等环节进行了说明。

    日前,学生工作部下发了《郑州轻工业学院关于举办2013年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竞赛将于暑假开学后举行。举办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意在提高我校辅导员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以赛促建,进一步推动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