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按照校党委、行政关于学生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负责全校本科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国防教育、日常管理与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安全稳定、学生奖助、学生发展、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下设思想教育科、学生管理科、学生发展科、国防教育科、资助管理科、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办公室等6个科室,共有专职工作人员17名。

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党委学生工作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宗旨,始终秉承“以德为先,育人为本,精准服务,规范管理,开拓进取”的理念,以思政育人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队伍建设为保障,着力培养学生的学习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