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十佳“轻院之星”风采展示

时间:2012-11-13浏览:662

  谢婷,女,中共预备党员,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0级学生,现任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班级团支部书记。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二等奖学金,“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在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二等奖,校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所在队获得二等奖

  王丹丹,中共预备党员,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2010级学生。现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班级副班长。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三等奖学金”、“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工作先进个人”、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奖、校创业计划大赛优秀奖等荣誉称号。

  赵丽,艺术设计学院传媒102班,现任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传媒艺术设计10-02班班长、大学生艺术团主持人队副书记副队长。我通过认真学习,在20112012学年度荣获国家奖学金及校内一等奖学金并获得“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三好学生标兵”、暑期社会实践省级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徐成明,中共预备党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0-01班班长、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10级年级长、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社践部副部长,“河南省第五届程序设计大赛”志愿者总负责人。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社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程序大赛三等奖等荣誉称号。

  余洪海,国际教育学院工业设计2009级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班长,我校首届“轻院学子,榜样力量”宣讲团成员,积极参与学校与企业组织的workshop活动,多次荣获国内工业设计大赛奖项,先后与“博友礼品有限公司”、“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等十余家企业(公司)合作,为其进行产品研发设计,在2012年的IF国际工业设计大赛中取得了全球第四名的优异成绩,成为中国学生在该项大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并受邀赴德参加颁奖典礼。

  李蕊,女,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10-01班学生,曾任食品健康与安全协会秘书部部长,现任班级学习委员。积极上进、踏实认真,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光荣地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先后获得校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而且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带领所在班级形成良好的学风,班级学习氛围浓厚。

  何兵,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01班本科生,中共预备党员,1991年出生。现任辅导员助理。曾任班级班长、辅导员助理、机电工程学院2010级团总支副书记、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社践部干事.先后获得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省三好学生、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荣誉称号。

  蒋灿,中共党员,生于19911024,软件学院测试技术10-02班学生.现任我院辅导员助理,党团工作室书记。连续获得奖学金,并进行经济学双学位的学习,一次通过英语四级考试,普通话等级一级乙等考试。被评为校“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标兵” 、“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热爱书法,钢琴等,曾获国家书法五级段位证。

  李晓通,共青团员,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院与技术(嵌入式软件)11-02班学生。现担任嵌入式软件11-02班团支书,曾担任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干事。大学期间,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冯慧丽,中共预备党员,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环境工程专业20101班学生,现任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学生分团委书记、团支书。在校期间,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学习上勤奋努力,工作上踏实主动,生活上乐于助人。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