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4-11-24浏览:158

11月20日下午,我校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来自9个院(系)的10名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比赛。学工部(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及各院(系)专兼职辅导员和部分学生到现场观摩。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王耿华获一等奖,软件学院方娜、经济管理学院王静获二等奖,国际教育学院张文卿、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李燕、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周辉获三等奖,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耿盛涛等7名辅导员获优秀奖及鼓励奖,张文卿获得最佳班会奖,王静获最佳笔试成绩奖。比赛结束后,学生工作部门负责同志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从动员辅导到初赛决赛,历时近2个月。各院(系)辅导员踊跃报名、积极参赛,以赛促学、以赛代练。在初赛和决赛阶段,参赛选手通过理论笔试、主题班会视频评比、微博公文写作、特色工作展示、主题演讲、谈心谈话等方式,展示了工作技能、交流了工作经验、彰显了个人风采。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集中展现了我校广大辅导员昂扬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唱响了立德树人的主旋律,营造了辅导员岗位建功、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近几年,我校辅导员参加全省、全国职业能力大赛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今年3月举行的河南省第三届辅导员能力大赛中,我校辅导员获得一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