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赛前培训会

时间:2015-11-09浏览:142

 

11月6日下午,我校2015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赛前培训会在图书馆109会议室召开。各学院选拨推荐参赛选手、培训教师、学工部(处)相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就日前下发的《郑州轻工业学院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实施方案》向参赛选手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会邀请获得全国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华中赛区优秀奖、河南省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三等奖得主方娜老师介绍了参加大区赛和省赛的过程和体会。同时,她就如何准备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及辅导员职业能力比赛中涉及各比赛环节的注意事项与参赛选手进行了分享。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河南省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的精选视频,并结合本次大赛中环节的设置与要求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参赛选手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赛前准备和比赛过程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更加深入的了解。

2015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各环节将于本周起陆续展开,举办大赛意在提高辅导员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建,进一步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不断提升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精细化和科学化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