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十佳“自强之星”风采展示

时间:2016-11-15浏览:361

 

 

冯永炳,中共党员,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3-02班,现任班级学习委员,曾任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并在院学生会科技部以及创行团队工作过,获得过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并获得过校“优秀学生干部”、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多次在我校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学科竞赛中获得一等奖,所参与的“星星点灯-关爱自闭症家庭”项目获得过创行创新公益大赛世界杯中国站总决赛三等奖。

 

方航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会计14-01班。学习刻苦,获校级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工作认真,作为班长,带领班级荣获“文明班集体”、“先进团支部”等荣誉”;作为年级团总支副书记,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并获得“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团干”、“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作为寝室长,带领宿舍获得“优秀宿舍”等荣誉。生活中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和社会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努力创业,获得学校“2016年大学生创业项目”二等奖。

 

李楠,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建环14-01班。班级心理委员,参加过乒乓球社团、书法协会、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担任过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副部;在学习上,该生勤奋自主,成绩优异,连续两年成绩排名在专业前十。荣获过校级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院级最佳女辩手、健美操大赛团体赛三等奖等荣誉,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参与组建“星火小分队”节能减排调查和宣传小组。

 

李明霞,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4-02班。现任班级副班长、校特聘英语沙龙协会口语部部长、院系分团委委员和学生会成员、院系分团委副书记。先后获得院系荣誉2项、校级10项、省级及以上1项,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河南省大学生暑期实践大赛优秀个人、社会工作先进个人、校文明宿舍等荣誉。

 

陈思伶,外国语学院朝鲜语142班。现任班级学习委员. 成绩优异,工作表现突出,先后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两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先后被评为校“十佳团干”、校“三好学生”“文明学生”等。

 

周洁,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工程13-01班。连续三年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大学期间利用课余时间做兼职,利用寒暑假外出打工,为家中减轻了很大的负担。

 

黄大钢,软件学院软件工程(卓越)13-01班学生。曾担任班长,软件学院辅导员助理等职务。自入校以来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学,自强不息。因处于单亲家庭,家中仅有两位年过八旬的老人,为减轻家庭负担利用空闲时间做一些兼职挣得自己的生活费。在校期间两次荣获校级二等奖学金、一次荣获三等奖学金、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李秋阳,中共党员,政法学院法学14-01班。担任班长,并担任政法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获三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带领班级先后获得优秀团支部,先进班集体等荣誉,个人先后获得校级文明学生,优秀团干,社团工作先进个人,社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并于2016年暑假参与了河南省高校大学生骨干培养班并顺利结业。积极参加社会实践。

 

甘鑫,预备党员,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过程装备14-01班。任学生会副主席和班长,我来自一个贫困的农村家庭,父母年纪较大,均无固定工作,日常生活只有靠父亲外出打工和家里的几亩薄田维持,母亲常年患有冠心病,风湿病等,需要大量的药物维持,家庭情况十分困难,因此我更加懂得自立、自强。我在校期间努力学习,艰苦奋斗,成绩优异,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

 

王青鹏,预备党员,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嵌入式软件13-02班。现任年级团总支副书记,班长,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秀,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二等奖学金等荣誉。工作踏实努力,积极参与学院活动,参与活动300余场,制作宣传板360余张,积极组建班级学习小组,他热爱生活,艰苦奋斗,喜爱做兼职以赚取生活费。他始终坚信“不忘初心,自立自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