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十佳“轻院之星”风采展示

时间:2015-11-25浏览:433

 

    李世海,男,中共预备党员,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现任物理院学生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曾获校 “十佳团员”、“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先后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承担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项,参与申报实用新型发明专利两项,参与并发表学术论文一篇。在创新实践方面,作为项目组负责人带领团队参加“恒丰广场杯”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获河南省二等奖,并推荐参加国赛。

 

 

    王施翔,男,共青团员,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现任烟草科学与工程13-01班班长,郑州轻工业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声乐团干部一职,思想进步,政治立场坚定,学习勤奋努力,成绩优异,综合能力突出,工作成效显著。曾获得国家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先后被评为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标兵”、校“优秀团干”,带领班级分别获得省文明班集体、校“五月的歌声”第一名。此外,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分别在食工学院、科学校区、新老两校区总决获得三连冠,个人包揽了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男演员三项大奖。

 

              

 

金胜男,女,共青团员,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现任科学校区校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副部长,精细化工专业201301班学习委员。在校期间,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学习上勤奋努力,工作上踏实主动,生活上乐于助人。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励志格言:此刻打盹,你将做梦;而此刻学习,你将圆梦。

 

 

    贺伟成,男,共青团员,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现任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13-01班生活委员,科学校区电类创新实验室负责人,曾任电子科技协会技术部部长。在学习中勤奋刻苦,锐意进取,连续两年学习成绩名列专业前两名,并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励。积极参与各种创新活动和学科竞赛,获得了多项国家级和省级奖项。在工作中,热心为同学们服务,以身作则,任劳任怨,获得了大家的肯定和认可,被授予“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

 

 

    李婧源,女,中共党员,经济与管理学院。现任会计12-03班团支书。工作中以德服人,积极主动;学习上勤于钻研,一丝不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省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等荣誉称号。在社团活动中也表现突出,成功策划并主持了院校级各类晚会活动,辛勤付出的成果深受老师们的认可和同学们的欢迎。2014学年代表学校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获得三等奖,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

 

 

    陈学硕,女,共青团员,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现担任班级团支书、能动学院学生分团委副书记,为人正直,艰苦朴素。在校期间积极进取,参加各种活动,例如才艺大赛,辩论赛,运动会,获得才艺大赛三等奖、辩论赛最佳辩手。先后被评为“社团先进个人”、“十佳团干”、班级“优秀团干”等。在干好学生工作同时,不放松学业,刻苦学习,经常去图书馆和同学们一起上自习,分享学习经验。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校二等奖学金。生活中乐于助人,与人为善,能给同学们起一个好的模范带头作用,热爱生活,利用假期时间出去旅游,开阔眼界,增长知识。

 

 

    豆孝松,男,预备党员,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现担任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2-1班副班长,曾担任英语沙龙协会文艺部部长一职。曾获得国家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两次“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郑州轻工业学院“文明学生”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数学建模培训并代表学校参加比赛,所在建模团队被推荐国家二等奖评选。积极参加学校活动,曾参加迎新街舞演出、积极组织并参加运动会。2014年度十佳“轻院之星”提名奖。

 

 

    付娜,女,中共预备党员,国际教育学院。现任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纪检部干事。连续三年班级第一。获得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文明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三号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英语口语、全国计算机二级、剑桥商务英语、会计从业等考试。获得“微传播作品大赛”一等奖。积极参加支教和马拉松志愿者活动。

 

 

巴云飞,男,共青团员,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现任建筑电气13-01班学习委员、建电实验室助理,曾任建工学院学工中心副主任。自入校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连续两年获校一等奖学金,连续两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并先后获得校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文明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荣誉称号;获首届全国安全工程与科学大赛全国三等奖,建筑电气设计大赛二等奖;一次性高分通过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二级考试。

 

 

    刘新世,男,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校期间,学习上,努力进取、刻苦学习,取得了专业第一名的成绩,并积极培养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生活上,与人为善,乐于助人和他人和睦相处。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曾获得第二届台达杯高校自动化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一等奖、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综合奖学金一等奖、优秀学生单项奖学金一等奖、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