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在全省高校辅导素质能力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时间:2018-05-03浏览:183

点击查看原图

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李培俊、校党委副书记马英与我校辅导员代表合影留念

点击查看原图

张瑞凤获得第七届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点击查看原图

陈璐在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交流暨现场会进行示范宣讲

近日,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和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在南阳师范学院举行。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李培俊、副处长徐军保出席会议。我校辅导员张瑞凤荣获第七届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我校校党委副书记马英,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世涛及我校辅导员代表10余人作为学校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表彰了第七届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获奖选手,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张瑞凤通过前期积极备战,历经复赛和决赛二个阶段角逐,最终荣获大赛一等奖,并在交流会现场接受表彰。我校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的比赛画面、42017年度全省辅导员优秀论文和12017年度辅导员精品项目也在活动现场视频中公开展示,获得表彰。同时,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陈璐作为河南省辅导员“双巡”报告团代表,以《我们的坚守》为题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示范宣讲。会后,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李培俊与我校参会代表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2018年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交流现场会是展示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成果,展现高校辅导员风采,交流高校辅导员工作经验,推动全省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近年来,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逐步完善辅导员考核激励平台,促进辅导员工作业务能力的提升。搭建思想政治研究平台,促进辅导员科研水平的提高。通过举办辅导员大赛、辅导员沙龙等学习平台,促进辅导员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显著的成效。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投入,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全力推进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