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SRM大学交换生、研究生、博士生项目报名通知

时间:2018-10-31浏览:316

SRM大学简介:

SRM大学在全印度是一座综合性的五星级大学具有颁发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资格,所颁发的学位证书世界承认。学院坐落在印度Tamil Nadu省的首府金奈(Chennai),金奈是一座美丽海港城市是印度第四大城市,也是南印度的旅游和电影中心,被誉为印度南部的门户。

SRM大学是一座综合性的大学,印度私立大学综合排名第一。在校学生20000余名,学校占地1500余亩,连续五年被NAAC(印度大学评估委员会)认定为印度A级大学,并获得由英国BVQi颁发的ISO 90012000认证,被《Outlook Magazine》杂志评为Tamil Nadu地区最好的五所大学之一,就业率排名第二。大学的计算机科学工程系在综合能力排名中,名列第一。在印度工程大学中排名仅次于印度理工学院,安娜大学,排名第八。SRM大学与诸多世界一流大学、公司合作以确保其世界级的教育水平。SRM大学已经成功为世界200多家公司培训了50多万IT人员并获得国家中央政府的巨大支持来推广计算机及软件技术。SRM大学已经与美国麻省理工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威斯康星大学、东北大学,澳大利亚的西澳大学、英国华威大学、邓迪大学、伯明翰大学,日本九州工业大学,法国Lille大学,德国Chemnitz科技大学,瑞典Umeå大学进行教学合作,开展了学生交换、双学位等教育项目。

 

合作项目

一、交换生项目

我校每年选派三名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赴印度SRM大学进行为期一年或一学期的交流学习。交流学习期间只需正常缴纳我校学费,免交SRM大学学费;学习结束后返回我校继续完成学业;我校承认在SRM大学的学分。

 

报名时间

2019年秋季学期   报名截止时间:2018119

 

费用

免交SRM大学学费,正常缴纳我校学费,其他费用(签证费、保险费、国际旅费、境外食宿等)自理。

 

英文授课专业及课程

http://www.srmuniv.ac.in/academics/engineering

http://www.srmuniv.ac.in/academics/science-and-humanities

http://www.srmuniv.ac.in/academics/management

 

二、全额奖学金硕士项目

SRM大学每年为我校提供3个全额奖学金硕士生名额。我校本科毕业生可申请。

 

三、联合培养博士项目

我校硕士毕业生可申请SRM大学博士研究生。SRM大学为机电、电气自动化、食品、化学工程、计算机、设计专业的博士研究生提供20%奖学金。

参加联合培养博士项目(机电、电气自动化、食品、化工、设计专业)的学生,我校每年将给予一定数额的生活补助。

 

报名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东风校区办公楼416,咨询电话0371-63556926(全天)

                  科学校区后勤楼327,咨询电话0371-61313055(仅下午上班时间)

 

请有意向的同学尽快将“郑州轻工业学院赴国(境)外学生项目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版发至fao@zzuli.edu.cn,纸质版经院系审核后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附件:郑州轻工业学院赴国(境)外学生项目申请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