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8年下半年学生国际交流专项奖励基金的通知

时间:2018-11-05浏览:242

根据我校“学生国际交流专项奖励基金管理办法(暂行)”的规定,本学期“学生国际交流专项奖励基金”申请工作已开始,现通知如下:

1、请认真阅读《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国际交流专项奖励基金管理办法(暂行)》http://fao.zzuli.edu.cn/s/75/t/60/02/4c/info131660.htm

2、申请资格:

1)申请A B 项目类专项奖励基金的学生,需参加我校的校际合作项目(包括参与我校与友好学校的交换生)。

2)申请D类专项基金的学生,应为我校正式在校学生,并有符合申请条件的有效期内的雅思或托福成绩。

3为便于学生(尤其是赴境外学生)申请国际交流专项奖励基金,从本学期开始,该奖励基金采用网上申请的方式。学生通过http://apply.zzuli.edu.cn/scholarship/进入报名系统,凭学号、密码登录(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4申请截止日期:20181130日(请同学们按时申请,过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5、咨询电话:国际处 东风校区0371-63556926(全天)

                            科学校区0371-61313055(仅下午上班时间)


附件:学生使用手册.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