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和个人受到表彰

时间:2020-12-23浏览:197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文对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大美学工”和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演活动进行表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章美荣获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者,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公益设计工作室”和校团委“纪念‘一二·九运动’爱国主义主题教育”两个项目分获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一等奖和三等奖。

“大美学工”评选活动是河南省高校学工系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学生工作交流,深挖学生工作潜能的重要举措,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演活动是我省为彰显高校学生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精心组织,把疫情危机化为教育契机,阐释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深挖彰显时代特征、中原特色、高校特质的学生工作优秀成果与品牌展示的重要活动。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与时代同步伐、以精品奉献学生,创新工作载体,积极培育品牌化、项目化的学生工作优秀成果,打造了一大批特色鲜明,品味高雅,学生参与度广、认可度高、育人效果显著的学生工作品牌。同时,大力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力度,使广大学工干部在正本清源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


学工部(处)

202012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