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学生发展性资助 “立德•励志•砺行”成长计划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1-04-13浏览:145


各学院:

根据《学生发展性资助“立德·励志·砺行”成长计划实施方案》(郑轻大党学【20211号)有关要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了2021年学生发展性资助“立德·励志·砺行”成长计划立项申报工作。经各学院申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评审,确定了2021年学生发展性资助“立德·励志·砺行”成长计划立项24项,其中重点项目6项,一般项目12项,立项项目6项(名单见附件),并分别给予不同档次的经费资助。

希望获得立项的项目负责人落实责任,认真按照相关要求推进项目实施,各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对项目实施的监督检查指导,确保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取得实效。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学生发展性资助“立德•励志•砺行”成长计划立项名单.docx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4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