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时间:2023-10-10浏览:77

2023级新生开学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东风校区隆重举行

党委书记黄荣杰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党委书记黄荣杰、校长魏世忠等校领导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

校长魏世忠讲话

军训成果汇报

教师代表、服务保障人员代表发言

在校生代表、新生代表发言

928日,郑州轻工业大学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东风校区隆重举行。新同学们军容严整、意气风发、英姿飒爽的排着整齐的队列,全面展示了此次军训的成果,接受了学校领导老师和承训部队首长的检阅。

校领导黄荣杰、魏世忠、孙爱芳、杨新宇、王延峰、白艳红、张成、周立明、顾兴良以及承训部队首长出席。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大会并观看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由副校长周立明主持。

在分列式上,各学院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们的检阅。参训学生步伐矫健、口号嘹亮,主席台上的领导们不时向他们挥手致意。

党委副书记杨新宇宣读军训先进连队的表彰决定。大会对新生军训中涌现出的先进连队进行了表彰,出席大会的校领导和承训部队首长向先进连队代表和个人颁发了奖牌。校领导为2023级新生代表佩戴了校徽。

承训部队首长代表承训部队发言,他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军训,深化国防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在各行各业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高超本领,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将这种头顶烈日、身心疲惫但不抛弃不放弃的斗争精神,转化为人生宝贵财富,在为理想奋斗的征程上斗志昂扬,阔步向前。

党委书记黄荣杰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和纪念品,感谢部队官兵对我校新生军训工作的辛勤付出。

建筑环境工程学院曹祥红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学生公寓管理员张妍老师作为服务保障人员代表发言。机电工程学院郑伊扬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司子可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

校长魏世忠作了题为《用拼搏进取成就更好的自己》的讲话。他代表全校师生向2023级新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向承训部队官兵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从学校的声誉、人才、学科、专业、科研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还向2023级新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兴趣和目标引领学业方向。要以优秀的师兄师姐为榜样,树立自身清晰的学业目标,在积极参与科研项目中找到契合自己的学习方向,真正领会专业使命、了解行业需求,积淀经世济民、叩问苍穹、探秘未知的勇气和动力。二是以探索和实践描绘发展蓝图。要以优秀的校友为榜样,积极探索、努力实践、不断创新,以敢为人先的锐气、百折不挠的毅力,描绘个人发展的宏伟蓝图,把自身的发展融入国家和时代发展的洪流,在为国为民的赤诚奉献中拥抱无限可能。三是以服务和奉献铸就人格力量。要仰高山之高,善美人之美,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学识、有格局,乐观、自信、阳光的时代新人,用强大的人格魅力赢得他人的尊重、社会的认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