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材料审核工作会

时间:2023-10-13浏览:133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及我省学生资助政策,确保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规范有序开展,10月9日-11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两校区分别召开2023国家奖助学金材料审核工作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成员和各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参加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老师对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政策和标准,材料审核工作时间安排、审核要点和相关系统操作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老师们对拟获奖受助学生的资格进行了逐一互审互查,重点核对申报学生是否符合评审条件、材料填写是否规范、格式是否符合要求文字表述是否客观严谨,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明晰完善方向,确保各学院后续整改工作的顺利进行。

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工作关乎学生切身利益,政策性强、关注度高,我校一直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原则,严格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和评审流程,确保每一个符合条件的学生都能得到国家应有的资助。之后,学校继续加强受助学生典型选树拓宽资助育人宣传渠道,充分发挥国家奖助学金育人导向作用,鼓励更多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成长成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