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收到河南省学生资助中心的《感谢信》

时间:2024-02-05浏览:10

 近日,我校收到河南省学生资助中心发来的感谢信,感谢了学校对学生资助工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肯定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在规范管理、精准资助资助育人等方面的成绩,对我校为全省资助工作高质量开展做出的贡献提出了表扬。  

信中说道:2023年,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坚强领导下,郑州轻工业大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理念,不断加强学生资助规范管理,推动国家及我省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全面落实,实现了“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工作目标。校领导对学生资助工作高度重视,指导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立足实际,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学生资助日常管理,积极参与2021和2022年度资助工作绩效评价、本专科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榜样的力量文章编审等重点工作、重大活动,为全省学生资助工作的高质量开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2023年,学校认真落实国家奖助、助学贷款、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等国家资助政策,深入实施勤工助学、临时困补、减免学费、新生大礼包等多元资助手段,将国家和学校的关爱温暖送至家庭经济困难同学手中,足额及时发放各类奖助贷资助资金1.5亿余元,受助学生达3万余人次。资助育人成效显著,在全国“助学圆梦,青春启航”征稿活动、河南省2021-2022年度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河南省学生资助工作创新品牌、“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中斩获佳绩。

今后,学校将继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适应学生资助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更加完善的学生资助体系和更加有效的资助育人途径,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