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社区】三实书院社区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宣讲比赛

时间:2024-03-27浏览:26

为深入贯彻落实雷锋精神近日,三实书院组织书院学生在三实书院会议室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宣讲比赛。

活动中,大家围绕雷锋的先进事迹展开宣讲,详细讲解了雷锋同志的坎坷人生经历,重读《雷锋日记》,追寻雷锋脚步、感受雷锋情怀。“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宣讲主旨在于鼓励学生作为当代青年要培养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既要专心致志地追求知识,深入钻研理论,也要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付诸实践,积极行动,以雷锋为榜样,努力成为能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时,只有通过不断积累小的善举,才能逐渐汇聚成更大的正能量。通过此次宣讲竞赛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综合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