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222日下午,党委学工部、武装部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7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门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部门负责人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开学初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会议围绕新学期工作形成五点共识:一是要高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积极主动学习上级部门的相关指示精神,按照校党委和行政的部署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开阔视野格局;二是要抓落实,深入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所盼,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和时不我待的精神开展好各项工作,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三是要严要求,养成自省自警的工作习惯,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师生的水平和能力;四是要守底线,在奖助、评优等工作中强调纪律意识,在安全教育、心理健康等工作中强调底线思维,守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五是要满格在线,提振精气神,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时刻保持战斗状态投入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中。

会上还就开学初第一次主题班会召开、学生思想动态排查、各学生园区安全教育管理、学生工作宣传、困难学生帮扶、征兵工作等事务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布置。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学院学工部